帶著你心愛的Duffy一起來搭乘毛絨絨的Duffy電車吧!
迪士尼度假區環狀線在2016年1月12日推出了期間限定的特殊塗裝電車「Duffy&Friends Liner」,現在正式上路運行中!
在渡假區總站裡也有展出為了慶祝Duffy誕生十週年所製作超巨大的Duffy娃娃。
而度假區環狀線每一個車站的自動售票機都有販售東京迪士尼海洋期間限定活動「Sweet Duffy」樣式的電車票,圖案非常非常可愛❤


在電車頭的Duffy開心地跟每一位來搭乘的遊客打招呼。



車廂內的吊環也設計成Duffy所包覆,摸起來毛絨絨的又柔軟舒服,心情不自覺地好起來了。


在「Duffy The Disney Bear」藍色橫條車廂裡,全都是Duffy款式的手拉環。
整台電車總共有236個拉環,有三種款式分別在不同主題的車廂裡。
 
除了Duffy以外還有ShellieMay以及Gelatoni樣式的車廂。



所有進到渡假區總站的遊客都會在巨大Duffy娃娃前面拍照留念。
因為「Journeys with Duffy Your Friend Forever」活動所製作的巨大Duffy娃娃展出也是期間限定的喔!
展示期間:2016年1月12日~3月18日


「Sweet Duffy」圖案的電車票可以在環狀線每一個車站裡面買到。





「Duffy&Friends Liner」特殊塗裝電車只運行到3月25日!
如果你是Duffy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個難得的搭乘機會,趕快在這個冷冷的冬天鑽進軟呼呼又毛絨絨的Duffy電車裡面吧❤

若是你無法抽空到東京迪士尼一遊

購買Duffy相關系列商品可以到Ms.com粉絲團以訊息方式訂購喔

或是到工作室來體驗一下實品

工作室地址在台北市松江路226巷24號

捷運行天宮站一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開放時間為

週二到週五 下午二點到晚上八點

週六與週日 下午二點到晚上六點

你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duffymscom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duffymscom





arrow
arrow

    ms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